在今天的《星海爭霸 2》台灣 Battle.net 邀請賽中,SEN 與 Nifi 從八強中脫穎而出,分別拿下冠亞軍,將在今年 10 月一起前往美國加州安那漢會議中心參加 BlizzCon,與來自全球各地的高手一較高下;在賽後,遊戲基地 GNC 特別專訪了今年 SEN,談談今年再戰 BlizzCon 的目標與計畫,以下是本次專訪內容:


SEN 拿下今年 Battle.net 邀請賽冠軍!


遊戲基地GNC:首先恭喜 SEN 拿下今年的台灣 Battle.net 邀請賽冠軍,這次即將再戰 BlizzCon,你有甚麼樣的目標跟調適嗎?

SEN:
其實去年在第一天我打得非常好,全勝!而大家也一直跟我說我明天的對手並不怎麼樣之類的,我也覺得自己會打進前三名,結果在第二天我卻因為得失心太重跟輕敵而全敗,我今年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,我一定會全力以赴。


現場有相當多的粉絲找 SEN 簽名


遊戲基地GNC:你覺得哪些對手會對你造成威脅?

SEN:
DS 與 Nifi 都相當的厲害。(那國外的選手呢?)韓國選手的話就那兩個吧,MVP 跟 NesTEA(傳聞中有出現手速 500 的怪物…)在 BlizzCon 上遇到的對手,也都是在各國家比賽後勝出的高手,這一定都很強的啦! 如果東怕西怕的,那就乾脆不要比了啊!

遊戲基地GNC:今年將由 Nifi 跟你一起出國比賽,以你有打過國際賽的經驗,你會想建議他些甚麼?

SEN:
其實打國際賽面對的壓力跟緊張是比較特殊的,而且 BlizzCon 場上有那麼多的觀眾,又有全世界的星海迷透過轉播在關注這些比賽,壓力真的很大。我覺得要是因為技術不如人輸了就算了,如果因為緊張而失常、無法發揮實力那就太太太可惜了,畢竟這比賽不是失誤後下個月還有機會,這一年只有這麼一次機會,甚至一輩子就只有這麼一次機會。不過 Nifi 有打過 TeSL 的經驗,也常在台上比賽,這應該是可以適應的。


SEN 應該已經相當習慣各式各樣的大~場面了!


遊戲基地GNC:現在幾乎都還是由你拿下冠軍,似乎還沒有甚麼對手,那你現在都怎麼自我提升?
SEN:其實沒有那麼誇張,現在好幾個人都相當的厲害,只要我判斷錯誤、沒有判讀出他的戰術,那我就很可能會落敗,不過我現在也的確有些瓶頸,一些初期、中期決勝的比賽幾乎就是這樣了,現在比較常練習打到中後期的比賽。

遊戲基地GNC:像你也打過韓國的電競比賽,那對於 TeSL 會有甚麼樣的建議嗎?

SEN:
其實我就是個選手,要作的就是把自己的實力提升、打好比賽,真要說什麼建議的話,應該就是希望能有英文的賽評,除了可以滿足國外的星海迷外,也可以讓 TeSL 更加國際化,不過這主要還是看聯盟的決策啦。

  在今天的觀戰與訪談間,不論是對比賽的態度或者是自我提升的方向,都可以強烈感受到 SEN 對比賽獲勝的企圖心,讓我們一起期待今年可以在 BlizzCon 場上,再次看到 SEN 與 Nifi 爭奪冠亞軍的畫面!


希望下次 SEN 與 Nifi 爭奪冠亞軍的背景 可以換成 BlizzCon


  另外,遊戲基地也特別請今天參賽的八強以及 SEN 在簽名版上簽名,準備送給喜歡《星海爭霸 2》與電競的玩家,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,只要在本篇新聞中留下對 SEN 與 Nifi 的加油或祝福,就有機會獲得「Battl.net 邀請賽冠軍 SEN 簽名板」或「Battle.net 邀請賽八強簽名板」。


※星海基地專區:http://sc2.zone.gamebase.com.tw/zone/sc2/



更豐富、更精彩的即時影音新聞請至 【gamebase遊戲基地GNC新聞】

以馬內利翡翠,mct oil,"藥用膠塞",傢俱家飾,acer f90m,澎湖跨海大橋,免費視訊,裝潢設計,emome,中信大飯,班尼頓門市,債務整合,hplc,大同,ps3 3.56,傢俱家飾,聊天網,裝潢設計,團體服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